才华

我希望你多写点生活的,像蒋勋一样的生活美学。

我生活太单一了。

我感觉自己已经没有才华了,算了,你有才华就好了。

我的才华也是某人激发出来的。。

某人是谁?是我吗?是我吗?

。。。是你啊。

为什么是我呀?

我在想要是跟其他人结婚,结婚也就结婚了,没有那么多东西要写。

你只能跟我结婚/你只能跟我结婚/其他人不可以哦

我只是比喻而已。。。

我们什么时候领证的?好像突然一天早晨我跟你说我们领证对吧?那天梅花开始,在杭州醒来,突然就想领证了。

嗯,怎么就这么随便地领了。我以为你会设置更多的障碍才让会同意。

我的障碍全部用在结婚那天了,真怕你那天逃走。

我怎么会逃呢?难道老婆不要了?

万一桀骜不驯谁晓得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才华这件事嘛,如果有一天,我看了几米的绘本觉得很伤心的时候,我觉得某人一定可以很理解。我想,这就是才华吧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孤尘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