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6告白

  

告白一:你来到我的城市,素昧平生,所以我们确定彼此并无瓜葛,而缘分却以这样的方式让我们靠近。我想,我终于等到你了。你一定是为了与我相遇才出现的吧。原来,你就是那从诗三百篇中褰裳涉水而来,越陌度阡到我身边的女子。从今以后,我们相依相伴,白头偕老。现在,让我来照顾你,让我来荣耀你的生命。请把你的未来放在我肩上。

告白二:跟你相遇之后,我突然相信,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缘分。在对的时间,对的地点,遇到了最完美的你。 我不敢告诉全世界我有多幸福,只希望和你一起细心经营、简简单单地享受生活,爱我们的爸爸妈妈,爱我们的安安,也永远爱彼此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孤尘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