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见君子

  这几天你突然又不离我了,爱理不理的,晚上约你出来也不见。以为上次在你家接触后,我们的关系应该会更进一步。我也一时搞不清原因,我一周才回来一次,见你的机会弥足珍贵。就这样被你拒绝,等不到第二天回去,下午我就愤而赶回去上班。

  生气的时候决定再也不理她了,但又觉得百无聊赖,新到了扫地机器人,按耐不住就把他扫地的视频发给她了。停顿1天的聊天记录又接上去了。“我后天晚上又要回来。”“你怎么又要回来了?”“见你,顺便回来考试”。你又回到了原来那个样子,一副这么想见老娘那就见吧的语气。

  暮色沉沉。考完试立刻直奔你家。其实也没有重要的事情,真见到了又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。只好邀请你来我家坐坐,你倒也欣然应允。刚好我新买的两盆蝴蝶兰到了,各自领养一盆。另外又送了家里几只红土沉香。后来,蝴蝶兰各自惨死于我们之手,一断肢,一枯萎。至于沉香吗,当时送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下,其币不菲啊。结婚后我跟她住娘家有天发现正在吃灰的沉香,连盖子都没开过吧,我又悉数还璧归赵。我们点起一只沉香,带着从她家里拿过来的鸡屎肥料来呵护我们的蝴蝶兰。施完肥浇完水我们瘫坐在沙发上。这时,老妈电话打开质问我在哪里?我说我在家里。又问我怎么没去找对象?我笑嘻嘻地说她就在身边。这时,我边讲电话边紧紧牵起你的手。

  回去的路上,我开车送你回去。途中言:你真的喜欢我吗?跟我在一起开心吗?你想好了吗,真的要跟我在一起?我一时不知做回答。归后回我微信曰,“现在开始有点想你了”。

  这算是恋爱游戏攻略成功?放下手机,我的嘴角上扬,空气中开始弥漫着橘子汽水的甜味。

评论
© 孤尘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