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Summer的夏日

  晨渐午,余施施然而起,母后早已不耐烦催我起来,说我怎么还不出去处对象。我说对方说昨天玩了很累,一副不紧不慢爱理不理的,似乎人家……根本就没有听我的解释,母后硬塞给我汽车的钥匙,然后就被赶出了家门。姑且就碰碰运气吧,打电话给那头,对方似乎也刚刚起来。我表达了今天我已无家可归可否来姑娘家坐坐?对方不置可否,正当我开始气馁得不到回应之时,那边慵懒的声音又响起,“你要来就来吧,顺便给我带份外卖”。我赶紧屁颠屁颠地去买饭。

  至其家,父母皆不在,但似乎还另有小朋友,是来辅导作业的。我不好意思跟生人见面,她怕我无聊,给我放起了她推荐的电影《看不见的客人》,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推荐语,“女人都不去好惹”,我如坐针毡,努力研究起了这部教学片。看但不一会儿我就放飞自己了,自己躺在沙发上看了,偶尔她会从沙发靠背上把头探过来看看,问我睡着了?我眨巴着眼睛看着她笑笑。心里突然觉得被可爱到了。

  《看不见的客人》看完了,课程也辅导完了,小朋友也走了。我感慨了主角刑侦能力真是高明,见我还没有走的意思。她坐到沙发旁,邀请我继续看《和沙莫的500天》。这挺适合两个人看的片子,要是早一点看,可能还会惆怅一下感慨万千。可现在可不是感慨的时候,我每看一点,身体就向对方稍微靠近一点,最后顺势把手枕在她的肩膀上。不知不觉,电影也看得剩下字幕了,天也已经昏暗了。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想要挣脱开我的手,说什么我们还没有好到搂搂抱抱之类的话。我看着她的弯弯睫毛,突然觉得情起,我已经听不到她在说什么话,我顺势把她推倒,然后就这么抱着,相互依偎在沙发上。她既没有再说话,也没有再把我推开,我既不敢更进一步推进,又害怕放开手再也找不到这么机会,就这样一动不动的抱着,闻着对方的体香,听着对方的呼吸。窗外庭院深深,花未眠,夜未央,不觉二人皆睡去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孤尘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